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施作記錄 - 32JW - LD.15

























日期: 15.11.2011
  • 在腳底釋放掉不需要的能量。有不安的感覺。
    因為很擔心獎學金和星期五面試的結果 >_<)

  • 身體左邊跟右邊的力量有點不太平衡。可以注意扁桃腺,喉嚨跟肺部。
    左右邊不太平衡是因為頸部受過傷、骨頭有錯開的關係所以左肩比又肩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呢? 不然最近太累的話一深呼吸胸口就很痛。

    有時候SSR可以幫助緩和身體上的不適,
    也有可能不舒服的感覺會比施作前更明顯 (當然也有可能什麼感覺都沒有~)
    可是這最重要的是在於提醒你, 請好好的照顧這一部份喔~
    我也會這樣的其實, 身體遇到什麼狀況就怎樣.
    可是明明很多不舒服是可以避免的, 平常注意有時候就可以不用等到痛才去止痛了 :)

  • 活著是什麼?
    這跟為什麼要活著有一點差別哦~
    有時候一些東西可能沒辦法很快的去看透,就像是科學家也有很多事情沒法解釋一樣。可是這或許能讓我們知道自己的感受。 生存的意義有時候是一個目標或理由,
    而在朝這方向前進的時候,會不會不小心忘了自己的心?
    比方說,希望自己能給別人帶來歡樂,那這個會比自己活著的感受更重要嗎?
    套一句我老師的名言:這沒有對也沒有錯。
    可是,我們為自己設下的原則,或許也可以看情況做調整?
    其實是偶爾會懷疑自己生存的價值。
    當然能替當到人的時候會感到快樂也就不會去思考這塊了。
    因為從小被媽媽習慣性的否定,心情沉悶就很容易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雖然自己自身的價值要由自己來肯定,可是難免會這麼想

    嗯嗯嗯~~~ 我是想說這個啦:就算還沒找到, 你的生存也一定是有意義的.
    有些人, 可能那個意義就是追尋~ 這是很不容易的一個題目, 而且答案也是沒有對錯的.
    我們也不用急著想要把答案找出來啊~ 有些人, 可能連這個東西都不會想呢~
    當然, 這樣認真的對待跟思考, 也讓你變得特別, 跟別人不一樣 :)  
     
  • 你想要什麼?願望的背後的背後,你真正想要的。
    我想要什麼好難說呢,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力不從心的事情也很多。
    如果是願望的背後的背後似乎也沒有一個統整性的感覺‥
    可能打從心底想要一個溫暖的歸處?
    然後這些想做的事情只是幫助這個夢想的完成這樣麼?

    這個問題並不用回我的. 想做的事情, 力不從心的事情,
    它們背後是真的導向你想要的願望嗎? 願望的背後也沒說只能有一個啊~ XD
    溫暖的歸處很好呢. 我自己想要的也差不多, 是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有些朋友說其實這個是很不容易的, 並不如我想的那樣.
    日子怎麼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標準, 而我自己要求是挺低的 XDD
    當你很猶豫或很掙扎的時候, 可以去看一下事情的背後, 真的是你關心的東西嗎?
    如果不是, 或許就可以省點煩惱了~
    舉個例子,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
    所以就算被嫌薪水低, 我也不用苦惱著去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很愛我的家人, 可是也沒有必要為了滿足他們的期待或要求而去改變我的生活.
    要做的, 是讓他們知道明白 而不用贊同, 我想要的就是如此而已.

  • 把焦點放回到自己身上。溫柔的對待自己,包括自己的身體喔~
    幫助別人可以打從心底的快樂所以很容易忘了自己這點有點難改,
    畢竟可以從別人身上覺得自己似乎還有那麼點價值
    幫助別人也可以關心自己啊~ :)

  • 把自己的心放好,感覺總是最後才想起它。
    習慣性的忽略自己的心情,是因為一直訓練自己不要容易有情緒的關係?

  • 想要擁有的話,得先學會放手。放手並不等於放棄。就讓生活自然的進行下去吧。
    目前也是這麼的說服自己,只是有時候想到還是會隱隱作痛

  • 感覺到對家人的重視,可是其實這份重視被藏起來了,並不明顯的感覺
    雖然是很親近的人,可是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不是你,
    並不能代替你做選擇要走的路。很公平的,你也無法幫他們做決定。
    所以,讓大家走屬於自己的路吧。
    嗯,因為家人關係一直都不怎麼好。
    所以就算打從心底擔心或是關心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雖然路是要自己走的,但是媽媽總是會想干涉我的決定 Orz


  • 揮走掃掉綁住你的,你是自由的。
    我不知道綁住我的是過多的不安還是些什麼,
    總是容易想很多就躊躇不前覺得自己很糟糕

    親愛的, 我寫這份報告, 施作靈氣 都不是要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說你有多少問題或批評
    這些都只是提醒, 如果你感到被困住的話, 希望能讓你知道 你一直都有更多的選擇
    批判或愛, 並沒有哪個是對哪個是錯, 或應不應該
    有的只是選擇, 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你而已.

    深深的祝福.
    這幾天身體一直很累很累就懶洋洋的不太坐在電腦前面。
    的確是有時候會鑽牛角尖自尋煩惱呢,
    思考到最後、考慮顧慮的事情太多都會忘了初衷

    不太坐在電腦前面, 聽起來感覺很好呢~ :)
    謝謝你也提醒了我 莫忘初衷

後感:
施作的時候都沒有問題, 寫報告跟溝通真的是很難很難 Q_Q
想說的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怕說錯了讓個案誤會
謝謝個案很倘開心胸的在施作前分享自己跟之後的回饋
寫報告的時候讓感覺到的訊息有對照到

寫得很亂, 很想把所有東西都刪掉, 覺得這些其實什麼都不是
只想抱抱個案, 說一句 我跟SSR都好愛你~


1 則留言:

  1. 親愛的,為什麼你總是覺得什麼可以呈現,什麼不行呢?
    那些不都是你的一部份嗎?^^

    對我而言,都很美好啊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