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5.09.2011 大僻靜DAY 2 教學篇




















Vicky 的 NLP
其實一直都想跟Vicky說謝謝卻老忘記
這個活動我跟梨一組, 要互相分享一件快樂跟傷心的事
我發現, 一年裡面我竟然想不起一件快樂的事...
最後跟梨說抱歉沒想到, 梨也很貼心的沒多說什麼.

我想我並不是看不見快樂,
可是快樂過後總是忘得比較快, 反而傷心的比較會記得...
所以, 現在的行事曆多加了一頁記事, 記下每天覺得快樂的事情
提醒自己, 其實我每天都有遇到快樂 :)


Monica 的 鏡子遊戲
跟貓一組, 沒聽到是靜語的, 忍不住要投訴貓~
看到了很機車的自己, 就是很愛打亂在帶領的人
發現別人沒在管我的時候就摸摸鼻子回去跟隨 XD

很調皮的本性被發現了, 再熟一點就會變機車 XDD
當帶領的人, 感覺還真無助呢~

梨 的 大樹冥想
梨的聲音很有力量, 很有希望的感覺
冥想中我是一棵很高聳入雲, 看不見盡頭的樹
身在森林之中, 卻又自成一角, 與其他樹隔開
當下的感覺是, 躲起來, 把自己孤立起來了
梨貼心的寫回饋
建議或許可以多多留意腳下的小花, 感受身邊的風景~ :)

對了, 站在客廳的中間, 我都熱得快流汗了 囧!
後來才知道是梨的老大的關係 XD

Bonny 的 交換拼圖     (貓老師拍了大家的拼圖)
點化完後很睏, 梨的冥想時就開始進入呆滯狀況
Bonny帶領梵唱後, 大家開始認真寫拼圖, 我腦袋卻是一片空白啊~~~
後來寫了SSR的訊息, 跟貓對比下發現自己中文真是好差 XDDD

有時候, 可能我們會像在大霧中一樣,
看不到前路, 出路, 找不到其他人...
可是, 不要忘記自己的力量,
SSR, 愛, 一直都在 :)

跟可愛的貓媽是互換組呢~
簡潔有力的一句話: 就是愛了!

為這次大僻靜畫下美麗的句號 :)


1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