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施作記錄 - 31同學8號.1 - LD.14

























日期: 03.11.2011

掃瞄:
  • 頂輪
  • 臍輪, 海底輪, 腳底: 不踏實的感覺
  • 肩膀往下掃至手掌: 你不是孤單一個的~
 
施作:
  • 太陽輪: 感覺很有力量, 可是會不會有時候什麼都自己扛拒絕別人的幫忙?
    不要忘了好好的安慰撫慰自己哦, 不管是來於自己, 或是別人的 :) 
  • 頂輪+腳底: 最近會有很多靈感或是直覺嗎~? :) 可以多多留意哦~
  • 肩膀: 感覺很有擔當, 很負責任呢~
  • 眉心輪: 累了
親愛的,一個人在外面不容易.
就算在台灣的大家不容易跟你聯繫, 愛跟SSR也一直在陪伴哦.
記得要對自己溫柔點哦, 親愛的你值得也需要愛跟被呵護~ (抱)


回饋:
  • 不踏實的感覺 - 就是一個人在外地流浪,
    而且又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環環, 好像是在作夢一樣.
  • 你不是孤單一個 - 真的吔, 這次出去就覺得有SSR跟我在一起,
    所以遇到問題, 很也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
真的謝謝你幫我施作, 因為真的選對一個好時間.
後來的行程, 我同事們晚上都上線陪我聊天.
遇到週末也都有人帶我出去走走. 所以都有沒感覺很孤單, 很幸福呢.

後感:
這次的施作 呵護的感覺比較重, 很想要好好的照顧她~~ >////<

2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