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施作記錄 - 30體驗會個案

日期: 05.11.2011

掃瞄+施作:
  • 眉心輪: 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會想比較多
  • 眉心輪+太陽輪: 建議可以多感受一下自己哦
  • 手掌: 想要掌控一些事情嗎? 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情?
    ans: 想要控制自己
  • 肩膀掃下去: 放下, 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 前喉輪 - 能量很大但很凝固: 有很多想說的話, 想表達的情緒, 可是卡住了沒出來
  • 後喉輪: 把一些情緒壓下去了, 藏起來了

  • 前心輪: 不太開心, 有點把心封閉起來的感覺, 對別人的靠近有點抗拒
  • 後心輪: 把心事藏起來, 壓下去了
  • 心輪+臍輪: 跟家人有點不開心的感覺會為了家人而不開心, 有心結,
    可是這些並不是自己心底在想, 想要或關心的東西
    家人的感受很重要, 可是我們還是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啊
    有時候明白他們是因為愛, 可以去理解去感受, 但不一定要全部接受啊~ :)
  • 腿部施作了很長時間,膝蓋+小腿: 有受傷過嗎?
    ans: 兩隻腳都容易扭到受傷
  • 腳掌: 釋放
  • 右腳底:
    開始是治療舊患的感覺, 後來在想請個案把腳放在我手上的這個動作
    感覺個案不太敢把腳放鬆的踩在我手上, 儘管我跟她說沒關係後有放鬆一點.
    想起個案想要出國但擔心自己做不到, 其實會不會在其他方面也是這樣?
    想的很多, 但是能量下不去, 不敢踏出那一步, 踏出了也可能會放不開的去做?
    很多時候我們會想要留在自己熟悉的安全區域, 不敢跨出去,
    可是不要擔心太多, 有時候當我們盡力的去做了一件事情,
    不管結果怎麼樣, 我們也能在過程之中有所得著
    至少有努力的追求過自己想要的東西, 為自己做過一些事情.

後感:
當個案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有在想可能會是我幫她施作
因為跟我以前的感覺真的很像.
討論的時候個案就只是聽我分享的比較多, 表示認同我有掃對了狀態
這個情況下我就把學SSR的所有感受心得想法都跟個案分享了~

準備了兩張小卡片, 結果個案拿到的是我臨時在機場買的
當時忘了可能會有兩個個案很慌張的在機場找
可是後來在想真的很適合, 圖案是一個女孩拿著氣球(?)
上面寫著一句: Beginning of Love
裡面寫什麼也忘記了... (殘念)
希望個案慢慢的把心打開, 慢慢的更愛自己
最後其實想抱抱個案, 可是怕她會抗拒或怕所以就沒抱

這次體驗會從頭到尾的都很感動 T^T
治療師們分享自己的成長,
然後看到個案們儘管猶豫跟不確定, 還是願意來到這裡, 跟我們一起努力, 試試看
只是為了自己的去這個地方, 參加這個活動.

然後分享另外一張卡片
很巧的這張很適合一個人在台灣工作的朋友
很開心曾經是情緒主導的這個朋友慢慢的能接受獨處

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孤單的時候, 幸福的時候...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記得抱抱自己, 溫柔地對待自己.
這些經歷讓生命更真實, 感謝所有, 成就了完美的你.

第一次參與體驗會, 感覺非常的棒 :)

6 則留言:

  1. 香港體驗會!!!香港體驗會!!!香港體驗會!!!香港體驗會!!!香港體驗會!!!香港體驗會!!!

    回覆刪除
  2. 老師也太快了吧 XD 冷靜一點~~ XD

    回覆刪除
  3. 威什麼知道是我,而不是很嗨的埃及梨QQ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發現,你一直很擔心的掃瞄等等的問題
    在這次體驗會都沒有問題?

    真心去愛,去分享你自己

    療癒就是這樣子而已!!
    剩下的,都是多的加法而已^^

    回覆刪除
  5. 因為我覺得老師就是會這麼不按指示的不去輸入名字啊~
    而且梨很少會留言說, 所以所有匿名的都是老師就對了 XD

    真的,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 ><

    回覆刪除
  6. 被摸透透的阿貓 >/////<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