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第六次點化 - KisTing篇 (感情文又來了~)

點化日期: 06.11.2011

這一次的點化在烏來野溪溫泉
很冰的溪水跟很燙的溫泉, 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

可能是太睏了, 點化的時候處於半昏迷狀態....
後來才知道點化完後大家喊我好幾次我都沒反應..... 囧
點化完(睡醒後)非常的high, 跑來跑去的在撿石頭
然後又跑到一邊自己泡冷冷的溪水, 感覺超自在~

離開的時候就開始覺得累了, 慢慢的冷了下來
坐車時候在思考老師前一天跟我說的話
謝謝老師前一天晚上下課時已經很晚了還陪我說這麼久 T-T
這一個星期其實都反反覆覆的, 很容易就會哭出來
因為看到了前男友的近況, 覺得很難受, 不甘心


想起兩個人決定要在一起的時候,
我說: 如果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話為什麼還要開始, 讓自己有機會去傷心?
可是他堅持要試, 給我勇氣.
然後, 當我以為自己可以幸福的過一輩子的時候, 他離開了.
我想起當初的畫面, 儘管我從這段感情中有所得著,
但也不願用現在的傷心來換...

在離開烏來的巴士上亂想著所有想法的時候
貓老師突然喊了我一聲: KisTing...
立刻的想暴哭......

KisTing 這個名字是我在google上瞎找找出來的,
當初為了上SSR特意改, 沒想到真有這個字.

還在熱戀中的我, 每當遇到什麼難過受傷的時候
前男友都會哄我說: 親親婷仔
就算他不在我身邊, 只要真心的說出 "親婷" 這兩個字
我就能感覺到 愛, 包容, 安慰, 關心跟保護的力量.

我希望我能充滿這些能量的去對待我自己, 不管以後他是在還不在.
所以, KisTing的T都會用大寫, 因為那是我的名字, Kiss Ting

現在, 前男友的照片卡片禮物... 這些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可是這個名字還是擁有著這些能量
是他不經意間留了下來, 很重要的東西.

希望這些力量能陪伴我一輩子, 提醒自己當初學SSR的心情
即使以後沒有人親我, 我也會記得這份感覺, 記得去親吻自己


突然覺得能量物質化, 很重要~ XD


3 則留言:

  1. 單然很重要啊 ^_^

    話說我想到,這樣每叫一次就親一次耶 >/////<

    那我棉每次見到你都要狂叫一番了XDDDDD
    我一定要摀住梨的嘴不讓他叫 XDDDDD

    回覆刪除
  2. 這樣我會害羞的~ >///< (掩臉跑走)

    回覆刪除
  3. 以後叫妳的時候都會好害羞勒^^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