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2011.09.23 大僻靜的前夕 - 大冒險

愛丁堡 - 倫敦 - 桃園 - 新竹











經過了上一篇的前言, 大家已經知道了我是真的沒有做計劃的
所以, 英國到台灣的旅程, 除了查交通路線跟買票之外
我是真沒在看的~ XD (其實也是因為回來得太趕了)
把計劃調整為不限時, 按自己的步調走
雖然倫敦只有跟朋友呆過兩天, 台灣也不知道路
一路上卻莫名的安心 哈哈



可是大冒險嘛~ 總是得碰上點苦難的:
九小時的客運 + 超重得在機場拼命扔的行李 + 十四(?)個小時的等待
+ 高鐵站不能用的wifi + 無奈的台式插座 + "我要錯過大僻靜了!!"的恐懼
+ 貓老師的犀利眼力 + Monica的溫柔迎接 = 眼淚啊.... (淚奔)

第一次跟同學們碰面, 好可怕 (抖)

哈哈, 我挺怕認識人的
可是竟能在短短兩天之內跟十二個人混熟並放開自己
這是一大突破啊!
就像Monica在最後一天陪我坐捷運所說的那樣:
雖然只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感覺就像認識了很久
我的心果然有跟大家同在!!! XD

跟梨, Monica, 小樹一起坐老闆的車上山
沿路很配合大冒險的主題, 45度的山路, 大自然香香的味道
很不真實的感覺, 像是神穩少女裡面 千尋正在走向另外一個國度了~ :D

抵達後分房間, 我跟黛西, Bonny, 梨, 小樹一個房間
貓老師派發小禮物




































拿到了Go away的小卡, 被發現了臉色大變~ XD
因為第一個想法就是, 最近就是沒有讓SSR靠近啊.........
貓貓後來註解, 是說讓阻礙我跟SSR在一起的東西 go away
那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 只要願意的話, 沒有東西可以阻礙我跟SSR在一起
相對的, 如果你不想跟祂在一起, 那麼任何東西都可以是那個阻礙

換了一個環境, 身邊事物都不一樣了, 選擇多了
還能不能記得那種心的寧靜, 繼續下去?

 

1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