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24.09.2011 大僻靜Day 1 教學篇


貓老師 擴大冥想
記得第一次做這個冥想的感想是我就是光~
, 這一次的感想也是一樣的, 只是結束的時候並沒有急著回來
更能慢慢的去感受, 享受這趟旅程
謝謝專業的貓老師 :)

Melody Sivananda Yoga 拜日式
喜歡Melody的認真, 享受她的瑜珈.
誠懇的介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讓人不禁的想要追隨.
而且瑜珈確實很不錯呢能同時的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與平靜, 很奇妙.
謝謝迷人的Melody老師 :)

小樹 情緒畫
課後才知道原來帶課的小樹是多麼的活潑!! XD
看著自己跟SSR處理情緒的不同, 腦袋是一片空白
我真的是拿情緒這玩意兒沒轍
至於內容…  因為作業上繳了給好man(?XD)的大樹老師,  所以我也忘了啦~
謝謝好man的大樹老師  XD

Isa 石頭畫
Isa大僻靜前已經祈請了SSR一起給我們帶來了特別的石頭
我拿到了一塊突出兩個角的, 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入手~
最後由SSR帶領畫了藍色, 黃色 跟粉紅色的圈
黃色有能量的感覺, 粉紅色是溫柔, 藍色是局限 限制??
兩個突出的角各塗上黃色跟粉紅色, 或許已經走出了一點點  XP

另外黛西一直說我的石頭像奶油蛋糕 (黛西餓了 XD)
可顏料乾掉後我怎麼看都覺得像胸部………
可能是SSR對我來說就像媽媽的溫柔跟愛吧~  <>
謝謝可愛又用心的Isa老師

KisTing 花園冥想 (就是我! Me!!)
真的是很緊張啊~~~~~~ ()
很開心能分享貓貓跟上師所帶過, 這麼棒的冥想
準備的時候再聽老師的聲音, 其實也是感動又心情複雜的哭了
謝謝大家, 謝謝SSR的陪伴也謝謝自己 :D
! 還有謝謝小樹晚上分享了做冥想的心情, 你真是很細膩又溫柔呢~

Ya 冥想+Hallelujah
第一次用玩偶做冥想, 注意力果然是專注在頂輪上
常常會不小心飄走的我學會了一個新的方法 :)
後來慢慢的忘記了玩偶的存在, 忘了外面的世界.
沙漏那邊我也沒辦法一顆一顆的落下呢 哈哈所以沒想那麼多做下去就是了 XP
喜歡這首Hallelujah的旋律, 感覺很輕鬆愉快
現在偶而也會想起, 輕輕的哼一下~
謝謝認真的Ya老師 :)

茉莉 SSR舞
排順序的時候聽到要跳舞已經有點擔心, 果然還是沒有很放得開呢~
看到大家都很享受這段時間的有一點羨慕
雙人舞大家突然這麼嗨有一點傻眼 XD
旁邊的Ya發現了還過來陪我 哈哈
下一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努力加油的!! ! (握拳)
謝謝貼心可愛又溫柔的四葉妹妹 茉莉老師 :)

黛西 按摩
因為時間有點晚, 爬完山回來再繼續黛西的按摩課, 安排真是有夠好!
黛西按摩時的注專跟溫柔, 光看著就很感動了~~
跟著指示做的時候感覺不大, 可是按完後真的有變輕鬆喔~
謝謝溫柔又活潑的黛西老師 :)



 

2 則留言:

  1. 我一直覺得像蛋糕
    但你一說又開始覺得像胸部~~

    我是容易被左右的貓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貓貓, 那還是覺得像蛋糕好一點~ XD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