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第四次點化 - 結束, 開始

愛丁堡去倫敦的路上
















在大僻靜系列出來之前, 我想其實有其他的想要寫

在第四次點化後的一個星期
遠距離一年多的男朋友坦白了他的狀況, 讓我不要去找他了
就在我回來前的一個月, 他跟別人在一起了



崩潰...
他不知道其實當天我要去補考只是沒跟大家說
他也不知道那天下午的班我沒法請假
無法相信, 當初很疼我的那個人, 會忍心讓我這樣
在我已經滿心期待的以為這段關係要走進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在我被交了七年的朋友因為錢而丟棄以後
在我被誇張的房東一直要錢要錢以後...

說好的未來, 設定好的目標
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的相信
原來, 他還是不確定我們以後要怎麼走

本來在熱烈進行的SSR練習, 就這樣停了下來
自己會移動的雙手, 那幾天就只是靜靜的放在兩側
無法也不想去觸碰喉輪跟心輪

現在過了一個多月
難以置信的復原得這麼快, 儘管還是會有情緒

記得上一次失戀後的酗酒, 這一次真的是進步很多
然後想起剛學SSR不久的一個念頭:
"就算帶給我快樂的這個人以後要是分開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 很愛我自己的"

好吧, 這句話實現了.
我的人生, 自己想要走的路還是會一樣的進行
雖然當初以為的那個身邊的人已經不在了.

貓老師說, 重感情沒有問題啊~
嗯...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只是我想還是有點怕...
只好慢慢來吧 :)

過去喜歡把行程都設定好, 時間表都排好
深刻的體會到, 再怎麼計劃都抵不過老天的安排

在倫敦回來的飛機上看了電影: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 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

苦笑著把電影定格, 把對白抄下來

很重要的人, 謝謝你.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重新開始, 好好的走下去.


1 則留言:

  1. 重感情沒有問題,因為我相信你也會如重視他般的也重視你自己。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