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只能這樣了

大僻靜前被自己推開整整快一個月的SSR
嗯. 確實就是那張 go away 小卡所說的那樣.

不不不~ 我沒有要SSR走開, 而是叫自己走開了.
祂靜靜的在旁邊, 我堅持要去體驗悲傷跟崩潰, 慢慢的把背轉向了祂

回來後, 因為課程落後了, 急著想要追回來
發現掃不到, 老掃到自己, 感覺不到能量特質
這是另一種崩潰. 可是, 它們都讓我發現了自己的決心
我很想衝過去. 我要走下去, 不管怎樣的.


有一天妹妹肚子痛, 自然的就問要不要幫忙施作一下? 才想起那種感覺.
在追求施作的同時, 我似乎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了
急著問SSR有什麼訊息, 急著去感受, 掃到了什麼呢? 狀態怎樣呢?
然後答應是什麼都沒有. 沮喪, 自責, 怎麼會做不到呢?

那些在空氣中流動的愛與祝福其實很純粹
我卻忘了細心去感動.

(抱)  


2 則留言:

  1. 歡迎找回感覺^^

    感覺從來都不一定要用分析的方式來展現,就算是你現在這種感受與體驗,也是訊息的一種啊

    回覆刪除
  2. KisTing說老師的留言真讚~! (大姆指) xp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