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原諒我是我. 戀愛頻率



星期天又是一個人開心宅在家裡聽舊歌的一天
翻到這一首, 想起了那一句對不起, 腦袋空白了

如果你也是只想成為自己, 我會尊重
感謝, 我們都走在成為自己的路上.
即使無奈, 我也是真心感到欣慰的.


好像有人說過戀愛是一種頻率
頻率相近的人會比較容易走在一起,
就像那時候的我們, 孤單又很ㄍ一ㄥ的兩個人.
然後你到新的地方生活, 頻率改變了, 我跟不上了


而我現在也回來了, 頻率也變了,
可能永遠都不會再調到一個頻道上.
很無奈, 可是也無可奈何
已經沒有可以努力的地方了,
也許感情這東西, 我們無法控制.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