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24.09.2011 大僻靜Day 1 爬山篇

因為上課的時候比預期的長, 所以我們決定了先去爬山再回來繼續黛西老師的按摩課
本來以為爬上去會很漂亮, 然後在山頂會點化
到達後有點小傻眼@@  哈哈 其實整個過程是很享受的.
不禁想起之前看的電影 <深夜加油店遇見蘇格拉底>

故事中的智者帶主角去爬山, 說給他看個好東西
主角很興奮期待, 結果爬上去以後什麼都沒有.
智者說, 旅程才是帶來快樂的事物, 而不是目的地

對啊~ 真的, 沿途都很開心呢
上山時的期待跟探險感, 半路遇到曬太陽的小青蛇,
神秘又漂亮像 <幽靈公主> 裡面的山林, 跟大自然在一起的安靜,
全部都非常的美好 :)

下山時貓貓老師讓大家祈請SSR陪伴
剛開始也有點擔心, 因為自己平常走路也很容易滑倒, 更何況是碎石路.
然後突然發現 SSR有在跟我在一起, 帶領著我走路
上山時樂於尋找前路, 想說踩哪一塊石頭會比較好, 下山時全都交給SSR.
只專注在當下的腳步, 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樣卻仍然安心
那時候就在想, 生活中不也應該是這樣嗎? 只要相信, 不用擔心
看到別人走的路好像不一樣, 試試看走走看, 看會怎麼樣
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但是得試一下才能發現哪一條會更適合自己啊, 不是嗎? :D

下山時起了霧, 有一段路只剩自己一個, 前後都沒有看到同學
那個感覺真的是非常好~ 很寧靜, 很美. 世界好像靜止了一樣
雖然會有點猶豫跟不確定, 會想說: 人咧?
可是還是那一句: 走就對了~ XD

回來後老師說那是SSR想說的:
或許之後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好像只剩下自己一個, 或許會迷茫
可是不要忘記自己所擁有的力量, 不要忘記SSR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 原文還是得問貓夫子~ XD)

謝謝五指山, 謝謝SSR, 讓這段時間這段路這麼的美麗跟美好 :)



2 則留言:

  1. 我也一直以為山頂很漂亮
    我也被SSR擺了一道 XDDDD

    在山頂我真的有點嚇到
    想說這樣你們要怎麼下山
    只好快點叫你門找『超級保母』 S!S!R!!
    XDDDD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