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LISTEN























雖然想要買的牌卡很多
但陪伴我最久最熟悉的 (也其實沒買很多啦)  是守護天使卡

記得帶它回家的時候的我, 是處於一個很混亂的狀況
像是一個希望似的, 祈求能要到一個好的答案.
溫柔的它, 用著溫暖的字句說著
Time to Go, Let Your Past Go, Go For It, Opportunity to Forgive
當時的我看到當然是大崩潰
還一直的重覆這幾張
直到我真的走到了新的階段, 走向心靈層面為止.


慢慢的對天使卡的依賴減少了, 甚至有一段時間就只是放著.
昨天朋友問起抽了幾張, 赫然發現解牌能力有所長進
(想必是因為直覺)

回家想說, 自己也抽一下好了
雖然最近抽到的類型都差不多... (不用抽都知道了啦)
果然, 出來的還是那張 Listen (="=)

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看到、知道了後立刻的就放回去
而是仔細的, 去看, 去感受這張牌
好溫暖、親切又讓人安心的翅膀
好安靜的畫面

對啊. 好久了, 還是抽著這一張牌, 都要膩了

突然的想到,
祂就這樣一直的一直的提醒著, 好久了...
忽然的就哭倒.

真的好久了, 哈. 我還在抱怨抽不到別的牌
逃避去感受這張牌, 逃避自己.
聽見而已, 沒有真正耐心去聆聽自己的內心

謝謝祢.
寫了這一堆, 只是因為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