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被秒殺

或許是出自於勉勵吧
一句: "試試自己去做, 不要依賴"
讓人崩潰.

第一個反應是惱火.
絕不喜歡打擾到別人
如果做得來的話, 如果不是有任務的話,
我幹嘛要讓自己這麼雞婆麻煩問這麼多?


但也感恩, 不是這句話我不會看見自己的恐懼.
因為不想承認自己不知道, 做不到
哪怕是一點點, 都會覺得沒有能力.
覺得自己沒用這件事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逃避, 怕遇到未知
對自己的不信任, 是否已太過於對SSR, 對世界的信任?

不許自己依賴, 曾經撐得辛苦
所以才會被秒殺, 才會光想起就想哭.

當然我不要回到以前那樣.
還是要去學習跟其他人有連結,
因為我就是不是萬能, 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只有跟自己強調這一句才不會逼死自己.

不過知道了原來盡可能不要打擾到你
請放心, 我學會了.

也託這一整天低氣壓的福,
回家才會碰動態靜心, 心情平復還得到了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