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關於這裡、關於我


















因為心態上的調整
想要來個聲明什麼的讓自己可以安心分享所寫的文章

其實建立臉書專頁就是有帶著 "為以後的個人工作累積經驗" 的念頭.
這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而我也相信, 有需要或是有緣的朋友自會來到這裡.
一點點的從同學朋友開始, 到個案們, 搞活動小宣傳......
很感恩, 我有這個可以隨心所欲的地方.

可是因為總怕自己做不好, 怕說話不恰當, 不夠大方
希望慢慢的轉化為壓力, 分享的東西越來越少
也不太敢面對這裡,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臉書.

但打從心裡知道, 這是我真的想要走的路
或許在香港沒那麼容易, 或許一個人有些孤單...

然後也慢慢的接受了那個不想要承受壓力的自己.
對啊, 我就是想要悠哉悠哉的生活, 我就是不喜歡壓力大
那麼, 就把這件事情改變一下, 把心念、態度改變一下
把它改成無壓的樣子就好啦!!!

嗯. SSR服務文下架了.
我會更願意收到別的能量交換
比起收費, 我更希望可以擁有更多的自信與看見更多的愛.
(所以再推出收費文, 應該就是我很有自信又很有愛的時候囉~ XD)

以後將把生活的喜怒哀樂, 卡住的走過的... 只要是想寫的都寫下來.
我也不過是個人,
只想要用力的生活, 不強求完美   :)

KisTing with All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