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SSR 秘密花園香港體驗會 圓滿結束~



















一直都很少參加什麼活動, 更不用說舉辦了.
所以這次體驗會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突破~
從一開始的拖拖拉拉不想面對, 活動推出來了沒人詢問想直接放棄,
到最後跟體驗者一起去吃糖水...
好夢幻, 好不可意義~

感謝在一開始做宣傳做研究的時候, 有碰到不一樣的東西
在當中有不錯的, 有覺得不太舒服的, 讓我由衷的覺得 做自己就好~


感受最深的是文宣的部份,
因為實在沒有功力寫出那麼動人的文字
想要讓大家有興趣會來參與, 卻又不了解香港人 @@"
最後徹底的放手.
而很幸運, 在我挫敗, 想要放棄的時候 有SSR陪著我
如果有人想要一個陪伴, 多麼希望他們都可以感受到大愛一直都在

每一次的體驗會都會很感動 (其實也才參加過一次 XD)
一群願意為自己付出努力的人們, 敞開自己想要愛的人們
聚在一起, 是什麼樣的緣份~

在大家認真施作時, 站在場中間看著外面的夜景, 突然的很想哭
很安靜, 很安穩, 很美麗
想起了體驗會的主題, 秘密花園. 希望在繁喧的城市裡 記得我們自己內心的花園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雖然還是很不誠實的, 老師每次提到下一次的體驗會都會哀哀叫
可是心裡其實覺得以後還是會繼續辦活動的
因為分享真的是很美好的體驗, 也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謝謝SSR沒有給我安排個案, 真的去感受而不只是說說而已
謝謝老師對於活動給了很多的建議, 指導跟幫助
謝謝治療師們一起來分享自己, 分享SSR
謝謝參加者們的信任和與參
也謝謝我自己, 願意給自己這個機會
謝謝所有都很美好~ T-T

不完美, 下一次還可以做得更好
可是真的, 一切都很美好. 謝謝~   ><


5 則留言:

  1. 妳的文字有溫柔藏在裡面啊~~~~~~
    "如果有人想要一個陪伴, 多麼希望他們都可以感受到大愛一直都在"

    回覆刪除
  2. 妳一直都很美啊~~~~~~~~~(抱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