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第七次點化 餘波未了

























不知不覺間 已經來到了點化最終回
這一次點化可能是有體驗會跟即將畢業的加持, 特別的讓人糾結.

這一次的點化是在香港大嶼山的心經簡林
很美, 很喜歡的地方.
點化前先介紹了符號跟做冥想
冥想裡看到一個人三角形裡面, 頭頂發光
然後三角形的角冒出了點化符號.
就這樣, 帶著好奇的第一個接受點化~

除了好奇, 當然還有前一天體驗會跟之前累積下來一拖拉庫的情緒
當老師很溫柔, 很溫暖的握著我的手時 就開始爆發了....

很多時候都習慣的把自己放在後面, 退到角落
即使SSR來到身邊 也急著把祂推出去
讓大家都感受到吧, 而自己卻忘了要參與其中.
點化的時候感受到SSR 像是把我從牆角拉回來般, 來到祂的面前

哭的唏哩嘩啦的, 還挺爽的啦.
只是在點化的時候有鼻涕掛在臉上很不蘇湖!!! <囧>
老師溫柔的說: 接受就好
我說: 可是我在流鼻涕啊!!
老師還是那麼地溫柔: 沒關係啊~~
我: .............. ( -,,-) (默默的痛哭流鼻涕)

好吧. 接受的功課還在
這一次的功課好多好多, 應該說是看到很多的自己吧...

誠實
其實在辦體驗會的時候自己越來越發現這一面
即使我也想辦體驗會, 即使我覺得放手去試也不會怎麼樣
即使到最後要是沒辦好也不會怎樣........
我嘴巴還是會嚷嚷著說我不行, 最後連自己都覺得夠了
因為自己先說了做不好, 似乎就可以逃過責備
逃過自己的不接受, 反正我本來就說了自己不行啊
這樣也不過是說中了而已.
習慣逃避, 習慣謊言, 誠實說出內心感受時候就會像被抓包般的哭. 

積極的好好生活
首先得謝謝小樹領隊 跟香港吃喝玩樂團的團員們 阿貓, Vicky 跟Ya
跟你們一起真的好開心啊~ 那種快樂 讓人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這是做為人的樂趣啊!)

點化之後, 或者可以說是吃喝玩樂了幾天之後
一個人竟然想吃巧克力跟冰淇淋 (我胖了!!!!! T-T)
很久都沒有想吃什麼東西的慾望 (只是想起什麼會感嘆很好吃)

有一段時間, 除了SSR跟結婚之外沒有其他理想
嗯...........  現在只剩SSR了吧?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吧, 沒有慾望 就不會有得不到的痛苦
其實我也有很多想要做的東西, 喜歡的事情
可是, 是的, 就如老師所說
我不想去生活, 我只想下班回家躲起來,
喜歡的東西, 做了會開心, 不做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我覺得這場遊戲很累.

點化後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以為一切會慢慢回歸平靜, 可是還是天天想哭
感覺裡面的東西, 慢慢的一點點的被翻出來

前幾天因為妹妹去玩而被氣到了
半夜被氣哭的我忽然發現, 那其實跟我妹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是那被騙的感覺.
心裡好像有一個洞, 把感情拿走了, 就把家人塞進去
可是當我放過了妹妹, 放過了家人, 讓他們自由的去做自己
心裡的洞又再出現, 不得不去面對.
我不想承認我有覺得孤獨. 我不想面對這個感覺
可是處理的方法就只是忽視它, 希望它有一天自己消失
而差不多是隔天, 老師就出來了...
說, 帶著這所有 向前走, 好好生活, 在該放下的時候就會放下了 (大意)

接受那些傷口, 脆弱, 想恨卻恨不了, 孤獨, 不完美, 眼淚, 還有鼻涕......

有趣的是, 在準備體驗會緊張的要命的時候
買到了第一本身心靈書籍 "靈性煉金術"
隔幾天翻幾頁, 心也跟著波濤洶湧
加上點化的威力 簡直是太威了...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又看了幾頁, 情緒再度翻滾
回家後寫了一小段話給很久沒聯繫的前男友
小小的罵了幾句, 而更多的是後悔
我後悔分手的時候 安安靜靜的讓他走
至少該打個十通八通電話或吵去他家, 網上轟炸或怎樣都好
而不是他一句讓我冷靜, 他受不了 就把所有都吞下去.
我為什麼要讓他好過而讓自己不好過

寫完發出去之後, 我以為我會怎樣, 但是我沒有 (這是歌詞嗎? XDD)
出奇的平靜, 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好像是, 彌補了當初 我對不起的自己
讓自己委屈的乞求同情與憐憫.
好像是回到那個時候, 我把所有情緒都毫不保留的發洩掉了.

第七次點化看見了很多東西,
其實第一次自己看到心裡的洞, 能夠跟老師說出那個狀況
已經是我很大的進步了 (拍拍手~~)
謝謝老師總在那個摩門特出現, 給我一些話, 謝謝.
謝謝SSR, 最後一次, 真的很猛.
 


3 則留言:

  1. 拍拍手~~~

    那,要繼續走了嗎?~~(一刻不停留XDDDD)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我有在前進, 只是慢了一點而己~ (囧mmmm 爬行中 )

    回覆刪除
  3. 哈哈,有爬有爬~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