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一起走吧




















寫文章的其中一個大難題就是 無法分類
想說的太雜, 到底該下什麼標題 放哪個分類呢?
嗯, 還是順其自然的寫下去就對了
不然全部都生不出來...

點化教學跟ya一組, 明明是點化的人卻哭得一團亂
ya的光芒好耀眼~~
第二次做練習時, 感覺所有天使上師們 跟我一起拉著手
包圍著ya, 給予所有的愛跟祝福 .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哭)

Vicky問我說, 怎麼樣? 終於學到這個了
反應遲鈍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啊? 沒什麼感覺 @@>
雖然對未來還是有許多期待跟幻想
之後的幾天卻是一大片的空虛跟不捨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一年了嗎? 也太快了吧

剛開始學習SSR, 對愛, 對阿貓充滿憧憬
學完以後會變怎樣呢? 那時候根本無法想像
許多的意想不到
想不到 我的性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至少我願意相信愛 :)
想不到 我能勇敢的做自己
想不到 我會在不知不覺中戒了酒, 就算是分手也不想喝
想不到 我竟然也有踏足台灣的一天, 還一連去了兩次. 天啊...
想不到 我會在香港舉辦體驗會
想不到 以為很遙遠的同學竟有一天會變熟悉
當初老師說我們會是難得伙伴, 我也沒什麼想法
直到回香港後, 遇到平常生活中的朋友
才知道這條路上的伙伴是多麼的珍貴與重要

謝謝所有, 讓我知道我擁有這些力量, 實現一切, 面對未知的力量 :)

回到生活以後, 點化的威力把許多東西拉了出來
直到大概兩個星期後 跑去跟前男友放話.
那段話是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說了我想說的
我竟然怪責他... (這是一個突破點)
終於願意放下受害者的身份, 輕鬆了好多.

我問SSR, 怎樣才是向前走啊? 要怎麼走下去
結果出現了被推著快步走的畫面.
想做什麼就快去做!! XD (因為我總是想想而已)
嗯嗯. 所以趁著還有動力時跑了去報名瑜珈課!!
(第一天試堂 整個酸了兩天 XD)

完成了線上招募的最後一位溫柔的個案
每一位個案對愛, 對生活的勇氣跟期盼都讓人感動
施作時溫柔的愛, 溫柔的SSR 提醒個案 也提醒著我
滿滿的愛的感覺, 讓我不禁想要再來繼續招募 :)

接下來, 其實還沒有畢業啊!!!!!! XDDD
回來繼續加油吧~
路還很長很長很長, 好多需要加油的地方 (功課還有好多 XDD)

加油!!

2 則留言:

  1. 畢業了畢業了啦~~~(揮手揮手) XDDDDDD

    回覆刪除
  2. 還沒啦!!! (巴腿~~~~~)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