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施作紀綠 - 36XY.1 - LD.19

施作日期: 12.23.2011

頭部能量比較多, 感受, 想法不少.
SSR幫助看見跟感受更多的自己, 感受自己的心
你的心想說: 只要去愛, 去感受愛就好了
在情緒, 念頭上 不需要要求所有都得是正面的, 都是光明的.
每個個體都是由黑暗跟光明共同組成, 在這裡面, 只要記得愛就夠了 :)


在喉輪(溝通, 自我表達) 跟太陽輪(個人, 自我, 力量) 上都有感受到一條分界線.
感覺是 在外面給人家的印象 跟真實的自己好像也有點差別
你似乎想很多, 念頭計劃也不少, 可是都比較少說出來, 或是表現出不太在意的樣子.
這條線把自己的心保護著, 可是也同時的讓自己的心缺少交流的機會.
感謝它, 感謝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 這條分界線很努力的把外面的東西隔開.
但當心門關了起來, 沒有傷害, 愛也進不來.
可以試著去看見自己的防衛心, 去理解它, 接受它
門關上了開不了, 又不是非得把它拆掉嘛~
我們可以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 把它挪一下, 動一下, 給它一點愛 當潤滑劑 :)
慢慢來, 加油~ 愛自己的每一個面向.

另外太陽輪的感覺是, 你似乎是比較固執 做事情也是很堅持的
當你有信念的時候 是一股很強的力量喔
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東西. 只要相信, 一步一步, 堅定的走下去.

家人方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家人最適合的相處模式.
記得與家人之間有過的愉快互動
而且, 會不會在很愛家人的同時, 其實自己並沒有把心敞開?
壓抑了某部份的情緒, 可能是不想他們擔心,
可能是希望保持氣氛融洽 而把部份的自己保留著
這樣並沒有問題, 可是家人也可能會同樣的覺得無法靠近你的心喔~

最後SSR讓宇宙跟地球的能量連結到你的心, 給你無限的愛與支持.
也在腳底幫忙排掉不需要的能量, 更扎根的, 踏實的站在這個地球上~

以上是SSR施作的報告

花仙卡的訊息是: 水仙 - 展現個人力量.
這張牌守讓著 太陽輪(自我) 跟 眉心輪(看見)

看見真正的你. 恐懼時的你, 自責時的你, 喜悅的人, 想要美好的你,
愛著某個人的你, 會擔心的你, 覺得自己不夠好的你.... 每一個面相都是真實的你.
而以上的這些面相, 我相信每一個正常人,
就算是很完美的人也都會有的. 所以又有什麼所謂呢~
這些情緒如果換在別人身上我們都可以理解, 可是放在自己身上, 就是接受不了
或許先去理解 會比較容易能夠愛跟包容自己. 試著慢慢的去找出情緒的源頭.
像我自己很容易很緊張, 因為我會怕我做不好, 做不好就會很自責.
怕做不好別人就會討厭我, 不愛我了. 不愛我了, 是不是我就沒有價值了....?
我知道不是的. 這樣的過程可以更靠近自己的心.
我可以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容易緊張,
如果是別人的話, 我會很憐愛的抱抱她, 然後說一聲: 傻瓜, 不用怕
那現在是自己的話, 或許也是可以用這種方法的去疼愛自己的 :)
坦誠面對真實的自己, 自己的感受, 也可以試著在與別人的溝通中誠實一點的表達自己哦~

深深的祝福~ :)

很棒的治療體驗
因為太多反應了 所以現在才回覆您
在施做的時候
感覺到很強大 溫柔的能量在體內流動
那感覺很感動 很舒服
過程中感受到的能量是強大卻溫和
但隔天開始 卻湧出了很多負面情緒
之前我已清理一陣子 感覺滿輕鬆的
但從SSR以後 每天似乎都有課題浮出要面對
不管是心中的孤獨或委屈
看了您的報告之後
才覺知到自己因為害怕把心關起來
所以才覺得自己和別人距離很遠
很怕自己的不同不被了解 讓自己受傷
也會提醒自己 無法接納自己時
只要提醒自己 用愛與自己同在就好
不要一直陷入觀察和批判中

做真實的自己 的確是我很大的恐懼
因為在這世界受過太多的傷
要重新看見 認可自己 原諒 需要勇氣
昨天 我試著對父母敞開心房
講了關於對工作夢想的想法
被大力抨擊批評
我覺得很累 做真實的自己 會經過的傷痛和過程
對於要體驗這個 我會想關上心房
但 也許是該勇敢看見 去勇敢寬恕的時候了
去經歷該經歷的傷痛 去找到該找到的愛
勇敢起來 不退縮
雖然有點難 但我嘗試了 還需要更多嘗試
謝謝您給予的愛的話語
它們都在我生命中慢慢發酵著
也讓我覺察到自己某些面向
也教倒了我 接納 愛自己的方法
讓我對愛自己有深一層體會
雖然做完SSR 浮出很多要清理的讓我有點傻眼 @@
但SSR的能量 和您給出的愛 真是太豐盛太美好了
真是幸運 能有這次體驗 感謝您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體驗~

其實我自己這段時時間也有好多考驗 QQ

請不要逼自己去面對, 沒準備好的話可能會讓自己更受傷
當時機到了, 準備好了, 自然而然就會可以去面對.
如果覺得痛苦就不只是勇氣的事而已哦

像我學SSR快一年之後 才很正式的跟爸媽說我在做什麼
媽媽很反對我, 怕我是在什麼邪教的, 不準我去台灣
可是, 就算我很愛的他們不認同, 我也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尊重每個人的不同, 所以也希望他們儘管不支持我, 知道就夠了, 尊重我的選擇
沒辦法逼他們改變心意, 可是慢慢的展現出自己的光芒, 活出自己, 我想就是很有力的證明了.
當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在學邪教什麼的, 所以也沒在管的~ XD

當你在敞開自己的時候, 你就會更確定自己的意願
經過別人那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信念會更堅定

最後想說, 親愛的, 考驗雖然多到傻眼
可是那是因為你願意把心打開, 願意接受這些考驗
也是有能力去接受這些考驗, 老天才會給你的.
謝謝你讓我看見這麼美麗的信念, 追尋愛的勇氣
讓我也有力量去面對自己的課題,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好愛你喔
這麼溫柔的站在我身邊 分享並且支持
當然可以放在部落格上啊
你也好勇敢 而且能溫柔的勇敢
謝謝你提醒 我常常會逼自己逼過頭
看了你的話就放鬆許多
我們都如此面對著類似的課題
因為我們有力量有勇氣度過和超越
我們一起向前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
愛 加油!!!對你也對自己說
很感謝你用ssr和我相遇並分享這一切 

後感:
最後一位的線上招募個案好溫柔 QQ
是點化完回來後第一位個案
看到個案回覆時再重看一遍自己寫的報告
自己都有被療癒的感覺, ssr的提醒就像對我說一樣
謝謝親愛的個案 謝謝親愛的ssr  T_T

因為剛好花仙卡入手了想試一下
發現出來的主題跟ssr差不多
謝謝花仙卡 讓我在寫報告的時候多了一點方向
提醒了一些忘了的感覺跟重點  :)


1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