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第三次點化

這一次點化後感受很深, 對自己, 對事物都看得比較深,想得比較多
人變得敏感, 而且帶有批判性.
需要更多的勇氣...
總是等待著想讓事情自己結束, 可是其實沒有那個勇氣去自己做決定的話,
討厭的事情還是會用你想像不到的方式追著你, 不會離開的.
不是無奈, 不是無力. 對目對的我來說, 其實只是還不夠勇氣去改變而已.

先記一下點化過程
點化前做大愛灌頂跟簡單的脈清做準備, 還燒了海鹽
時間到了就坐好等待.
閉上眼看到一隻眼睛眨啊眨的, 比之前的要清楚, 而且睫毛很捲
之後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直閉著眼睛, 偶爾張開一下感到暈眩
然後越來越睏, 到大概二十五分鐘左右吧, 就太睏睡著了...

嗯... 覺得睡著可能不是因為累?
因為做準備的時候都挺精神的
上一次點化跟給學姐當個案時也睡著了. 逃避的感覺...? /_\

還有那隻眼睛, 現在看來更感覺是看見, 向內看見更多的自己

點化後剛好就很少有的跟男朋友鬧脾氣了,
感情一直很好, 很少會有不開心
這一次是有點生氣直接把不滿表達出來 ->這個對我來說沒有很容易呢
隔兩天就沒事和好了, 直接的抒發情緒還不賴
鬧完後的忐忑其實也是為感情調味啦 xp

也許點化把容忍度拉了點下來, 不滿跟爆發之間
但這是我看見後選擇的回應, 默默的看在眼底

可能是在國外太久, 圈子太小, 生活都被扭曲了變畸形了
一小群人變成了所有人, 幾個人對你的看法就變成了所有人的看法
朋友本來就少的我 當初又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慢慢的也就看不清自己了.
曾經有過的負面看法在短短幾天全都出現
而這一次, 情緒後面還保有一點點客觀
我看見了朋友的情緒帶給我的影響, 為什麼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才知道, 其實我並不是別人口中所說的重色輕友
我輕的本來就是我想要逃避的人, 這樣而已.

因為大家都孤單, 別無選擇而在一起
然後因為感情因為回憶而撐著不願分開, 朋友跟情人都一樣.
感謝這趟旅行 讓我看見這黑暗的一面, 至今想起仍不能相信, 太沉重

ssr實作方面, 感受比以前變得深
像點化時對於左腳背跟脖子有刺痛感而留意
我相信之前也肯定有類似的情況出現過的, 只是都沒在意.

脈清一直都是黑白的 現在突然多了色彩.
可能是聽了老師語音檔的關係, 施作的時候也多了跟器官對話
我常常用ssr來止痛, 一般都沒有特別想些什麼.
現在的話閉上眼睛會感受到, 看到瑟縮緊蹦著的器官
不急於止痛, 會跟器官對話並安撫, 嘗試了解
多花時間在過程上而不是著重於止痛的效果, 最後得到更多.
還有想說... 這麼多年來每個月必吃的止痛藥已經不需要了, 我好強 XD

還有就是一些對生活小小的觀察 (點化前的)
戒掉了會讓自己抓狂的反應類遊戲
一定會輸的追求分數, 越要高分 難度就越高, 也需要更多的專注
輸的那一刻崩潰抓狂指數也就更高....
根本就是折磨自己, 何苦啊我  = =


3 則留言:

  1. 所以雖然你在撲浪上說傷心,但貓有看過你的狀態,我反而覺得你更亮晶晶呢XDD 所以就沒有刻意去push你 ^^

    繼續繼續走下去吧 ^_____^

    回覆刪除
  2. 嗯... 覺得睡著可能不是因為累?
    因為做準備的時候都挺精神的
    上一次點化跟給學姐當個案時也睡著了. 逃避的感覺...? /_\

    你又怎麼知道你的身體不累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謝貓的體貼, 傷心其實沒有很久啦, 跟男朋友鬧一下就不理他了 XD
    遇到很多讓人不爽的事情, 可是現在能夠很快的就調整好心情, 不會耿耿於懷
    真好 :)

    至於睡著那個...
    因為我以前遇到什麼難題或狀況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睡很久
    而且我也不想承認自己每次做點化都會睡啦..... /_\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