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分享愛 (我自介紹)

我是KisTing

曾經 我的世界很黑暗, 總喜歡穿的很黑, 怕別人會留意到我
可是又會暗暗的問, 為什麼每次生病的都不是我, 那大家就會來關心了
一次次的要自己麻木習慣, 卻又一次次的流下了眼淚 再恨自己沒用
在別人動手以前, 我第一個虐待我自己...

到現在跟大家一起分享愛, 真的是感動到想哭
其實並不喜歡動不動就拿過去做文章, 每次寫到都會覺得: 啊...又來了... ="=
可是, 真的很感謝, 很感謝這一切
感謝ssr, 感謝all love, 感謝這個世界, 感謝貓, 也感謝我自己
讓我知道 愛, 快樂 其實是無窮無盡的
只是當時我把自己關了起來, 拒絕了本來就圍繞在身邊滿滿的愛

就是要情緒化, 愛哭又愛裝理性, 哈哈, 全然的接受這樣的我
我愛我自己, 如同我愛這個世界 :) 謝謝ssr讓我看見

很期待, 希望能透過ssr把愛的信念傳遞出去
我們都一樣, 值得被愛

blog: http://kisting.blogspot.com/
email: kistingalllov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