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施作記錄 - 16同學1號.1 - LD.1

日期: 09.06.2011
對象: 同學1號
祈請: 大天使拉斐爾, 大天使Michael

掃瞄部份:
  • 頂輪能量很大, 其他脈輪能量都是吸的狀態, 感覺需要回到自己
  • 心輪同時有吸跟放的狀態, 感覺付出跟接受愛這方便不太平衡
    付出的同時會希望能得到愛, 可是卻覺得不太足夠, 會這樣嗎?
  • 胃跟肝需要注意, 多休息, 放輕鬆 :)
  • 海底輪能量凝固, 是生活上有壓力嗎? 婦科方面還好嗎? 可以注意一下這方面的保健
施作部份:
  • 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做末稍神經 (手指, 腳指/ 腳掌), 會手腳冰冷嗎?
  • 似乎血液循環不太好, 或是身體/ 脈輪能量不太均勻, ssr 跟天使光織都在全身, 背部掃
    可以多做運動改善 :)
  • 腳底畫了蓋亞之心, 增加落實感
  • 脖子兩側有刺痛感, 畫c(b), 平常有感到脖子不舒服嗎?
  • 眉心輪前後左右都有施作, 前後脈輪 提醒"回到自己", 左右施作 - 注意內分泌
最後問ssr有沒有提醒的部份: 做自己 :)

以下是同學的回饋:
我這陣子一直在做回到自己的功課,特別是心輪的部份,
很容易覺得疲累,也的確覺得收支不大平衡。
胃跟肝是需要比較多照顧(因為常熬夜),然後也容易因情緒牽動而不舒服呢。
至於海底輪,我剛好月經來,說不定是這個緣故?
(我回應該不是, 因為我自己做會是差不多子宮的位置)

手腳冰冷跟脖子刺痛感倒是比較不會,但因為常盯著電腦,所以脖子可能會比較僵硬。
血液循環是差了一些,遺傳的體質啦。

也謝謝KisTing,施做那天,我很放鬆地睡著了(第一次被施做到睡著)...:p,
過程中只有手腕部份有些刺痛感,其他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我身體比較沒有能量感,阿啦)。
睡醒之後覺得很神清氣爽,很安心。
做自己是很棒的提醒,我會繼續這個功課的 :-)

跟KisTing說一下,你的「做自己」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著,
每每在我開始要覺得焦慮、擔心表現的時候,讓我放鬆、安心下來。很謝謝呢~~
另外,關於海底輪的部份,我後來想想,我的壓力是一直有的(應該是從念博士班開始吧XDDD),
而因為論文遲遲未完成,於是常有種生活裡的各個層面都沒有辦法往前進的限制感,
或許這是海底輪能量凝固的原因。

後感:
施作手掌跟腳底的部份應該是幫助釋放
掃的部份應該比較是能量方面的清理

謝謝同學的幫忙呢~     :)

1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