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施作記錄 - 15WD.3

日期: 12.05.2011

對象: 同學 WD



掃瞄:
祈請的時候我有想哭的感覺

脈輪能量都很大, 把我的手推很遠很遠
 Q: 會覺得付出很多嗎? Ans: 感情上不會, 為了考試付出很多吧...

大陽輪兩邊(胃跟肝)打圈, 個案表示有熬夜
問胃為什麼會有狀況? 手回到後心輪打圈
Q: 會因為心情不好亂吃嗎? Ans: 會吃辣的

我腰覺得過份的酸, 問她腰還好嗎?
Ans: 腰最近是不太好, 可能是床墊太軟了.

一直在後心輪打圈
Q: 不開心嗎? Ans: 覺得壓力很大, 考試方面, 還有以後的人生規劃等等
我問會不會其實有一點為了父母要努力讀書的感覺? Ans: 有一點

然後就跟她聊, 可能習慣性的為別人付出, 努力想要滿足別人
可是我們不能為別人的快樂負責啊,
就算我們做了很多, 別人可能還是會不開心
最後自己不開心, 別人也沒有很好
然後個案就哭了..... T^T

施作:
後心輪畫基督之心, 想讓她感受到跟愛連結
做了一下腰部, ssr做了後眉心輪

回饋: 
施作過程中個案就問我是不是在給她力量, 她有感覺到
太陽突然變很大, 頭部暖暖的
結束後感覺頭腦很清晰

後感:
嗯...好像有看到以前的自己, 有感而發 邊做邊說了很多
似乎習慣了個案們沒太大的感覺, 這一次說有反而嚇一跳 XD

親愛的多愛自己一點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