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SSR 自療 / 施作的是我, 接收的也是我, 這也太爽了吧!! XD

這幾天心情煩燥, 頭腦一直靜不下來
昨天晚上甚至還很久沒試過的失眠, 胃痛肝痛
下班回家做SSR
準備時還是一堆雜音, 於是唱了首梵唱 Om Namah Shivaya Gurave
立刻就哭了, 慢慢開始專心.

這次的方式跟平常自己愛自己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像是內在的神性 在為來這個世界冒險的我施作一樣.
要寫份施作報告也可以, 可覺得那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在某幾個特定部位施作
然後慢慢的至身體各個位置, 輕輕的
像是按摩般, 好舒服, 差點要睡著了.

我是那個管道, 也是接受的那個人
一方面在享受著SSR, 一方面在專注細心之中給自己全心全意的愛.
很享受接受SSR時那種安心跟放鬆
也很喜歡專心在傳遞之中的那個當下
不去思考是要傳遞什麼訊息, 不去想為什麼會是這樣
只在光與愛之中, 傳遞著.

突然在一個點之後變得清醒
頭腦清晰, 施作的內容也變成了清理
清理完之後是重新連接跟宇宙與地球之間的能量

結束後原本煩燥的心情變得好安靜, 好平靜
本來是已經做了決定卻還是很不爽
那些情緒現在已經在SSR中慢慢放掉
後續的清理還是要繼續喔~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