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新的起點

在學習SSR以前, 我是一個很消極悲觀, 討厭自己的人
希望透過付出去換取愛
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可是怎麼總好像有點容不下我.

藉由SSR, 慢慢的我學會關注自己, 關心自己
因為透過學習照顧, 理解, 包容自己
我才能更真實的把它們套用在這個世界上.

把對自己的愛帶回給世界的過程不太好適應
有好多的干擾去磨練, 去考驗你的信仰
好多風景好多選擇, 一不小心就又繞路了.


可是唯有這樣, 愛才更純粹珍貴
才知道什麼叫堅定與信心.

社會有黑暗與不公嗎?
做好自己應做的, 付出自己所能給的, 剩下的就接受吧.
接受所有的光與黑暗, 就跟這個世界愛著全部的我一樣.

接收著好多的愛, 希望也能分享出去
不是要拯救什麼, 得到什麼
我無法也沒有想要改變任何人的情緒, 想法或命運
能做到這些的, 卻只有你自己.

而我只是在學習接受自己, 接受現實跟理想的落差.
但願在路上 不要忘記去看見真實
路還很長. 安心的走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