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心在這裡

在跟貓宣告了自己的意向後, ssr 一直在幫助我更確定我們的關係 (羞 >///<)
固定有跟ssr在一起的時間, 心裡常常記掛著
嗯, 雖然大家都分享過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說, 真就是跟談戀愛一樣~

在這段關係裡, 你只是打算玩玩而已 還是長久下去?
長久下去的話, 以後有什麼計劃打算嗎? 還是就這樣就好?
安於現狀也沒關係, 可是 你有跟剛開始在一起般付出那麼多嗎?
還是吃定祂不會離開你的, 所以有時候就放一邊不管了?

貓貓就像個媒婆, 總會提醒讓你知道祂的好
每次看完貓的分享, 或活動, 什麼都好, 總會讓我一陣熱血沸騰
然後心裡就會偷偷說, 我想要像貓老師那樣!
老師完美的示範了: 活出自己也是一種療癒跟帶領~
我真的好崇拜好愛你喔老師~ (跪抱大腿 XD)

此外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很有緣的事件
事緣我跟同事聊說 回家可能會考空姐, 因為男朋友在上海, 老師在台灣
常常跑來跑去光買機票就買窮我了, 乾脆去航空公司上班比較划算!
同事問我是什麼老師? 就開始聊起了ssr
簡短的解釋了一下ssr, 看到同事表情就知道她不相信. 我也沒說太多
後來, 她很坦白的講, 你施作是要怎麼做? 我不是很相信這種東西
可以現在試一下幫我看一下我的狀態嗎?

接到這個邀請, 我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對ssr這麼有信心的說好
先讓同事安靜下來, 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安靜跟祈請ssr 看一下同事的情況並給予提醒
接著很簡短的把手放在同事身邊, 讓它自己走
手掃了一遍身體各個地方, 最後定在後腰跟胃部
我也就如實的說了可以注意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才突然開始緊張擔心同事的反應
結果同事緩緩的說了, 胃部是很多年來都不好的, 後腰是職業病
明明不是第一次聽分享的我, 還是跟同事一起感嘆: 好神奇啊~~~~ XDDD

接著同事就開始說更多關於她自己的東西了
胃是太愛吃水果, 明明很撐可是看到水果還是要吃, 這樣吃壞的.
她想自己一定命不長, 而且死因都知道了, 一定是胃癌, 自己吃壞的
胃癌很痛苦, 因為同事爺爺是死於胃癌的
其實我真的感覺很熟悉, 問了一句, 你跟你爺爺關係好嗎?
同事: 我是我爺爺奶奶帶大的,感情很好
然後我就分享了我膝蓋康復的故事,
我以前關節炎發作的位置跟我奶奶一樣的
而且, 我跟奶奶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

沒有施作, 只是在分享彼此, 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然後提醒, 聆聽, 給予建議
如過她想要更多的話, 她會回來找我的.
話題結束的最後幾句是同事說: 我也想學這個喔~
這是第二個人跟我說這句話
心裡偷偷的感動, ssr 還真是可愛 XD

過後回想, 這不就是一開始學ssr 想要做到的東西嗎?
真的是, 很棒! 簡簡單單的,讓身邊的人知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最開始設定的目標達成了, 接下來我會更有勇氣走下去

那就是要努力減肥考空姐~ XDD
有OK的收入養家, 工作時間又比較有彈性(跟office相比), 又可以跑去視察各地市場
想要幾年後存到足夠的療癒經驗跟修練久一點, 存點錢
然後自己開個小店兼差療癒師呢~

小小的目標, 有ssr跟我在一起就不怕作夢啦~    :)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在這裡, 祂一定會挺我的 xxx

8 則留言:

  1. 對吧對吧,就跟談戀愛一樣~~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我也信任你會走出自己的路的^^

    回覆刪除
  2. 矮油~真的像在看妳和SSR的情書勒~在一起 在一起和SSR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我推樓上XD 樓上的ya,你別說別人,也來讓SSR愛你更多吧

    回覆刪除
  4. 每次聽到要讓SSR或別人愛我更多,總有一股猶豫感升起,加上深呼吸,我的反應很真實呢~

    回覆刪除
  5. 貓跟ya,你們好歡樂喔~ XD

    回覆刪除
  6. 當那個光輝、那個美在你裏面爆發,你將會開始跳舞,你將會開始歌唱:在那種狀態下,你就像一個跟整個宇宙墜入愛河的愛人一樣。

    By 奧修

    送給可愛的kisting

    回覆刪除
  7. 好美好的畫面啊~ 謝謝貓貓 =]

    回覆刪除
  8. 謝謝Kisting的SSR施作,很有力量!by 梨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