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親愛的

謝謝你的陪伴

還記得你小時候差點被咬死, 我也快嚇死的不知所措
那時候的你還很小隻很小隻, 眼睛沒張開的, 粉紅色.

長大一點後你總是充滿防備
誰都咬, 大家都不敢靠近
那時候的你長了淺灰色的毛, 只有你是這個顏色.

試圖想要靠近你, 雖然都會被咬
但我知道為什麼, 所以每次被咬完都回來找你


然後有一段時間我也害怕了
手伸過來, 你轉身就覺得你要咬我.
可是我無法接受
別的鼠鼠不咬人就比較疼, 咬人的就不疼不愛
所以又回來繼續每天逗你.

有時候你還是會轉身快速的抓住我的手指, 讓我嚇一跳
你變得沒那麼怕人, 我也一點點的去克服自己心裡的害怕.

慢慢的你不咬人了
雖然把你抱起來給妹妹看時, 她還是不敢靠近

這時候才突然發現, 你的左後小腳有問題
是小時候受的傷嗎? 大家都不知道
像小鴨子般的分不清腳指頭, 活動也有點不方便

心疼, 可是你似乎也習慣了

早陣子你還是會很警惕的,
在滾輪上跑幾步就停下來, 看一下四周,
誰在旁邊走過都會立刻抬頭,
儘管是睡著了, 光是看著你也能用眼神跟呼吸把你喚醒

前幾天才發現 你可以連續的跑一段時間不會停下來了
沒想到, 你這麼快就玩夠.
像睡著般, 半瞇著眼
只是這次太乖, 怎麼摸都不反抗.....

這一趟短短的旅程, 有完成你想要體驗的事情嗎?
對不起, 沒有給你最好的照顧跟生活環境
也很感謝你, 不管開心難過也有你們陪伴
跟你相遇讓我學習到很多.

親愛的鼠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很愛你.


***2013.01.14 更新***
昨天晚上給自己做了SSR
其中一個訊息是: 像愛鼠鼠般愛自己
肚子的部位出現了一隻好可愛的撒嬌小貓
立刻呆掉.....

親愛的小天使已經回到了光
如果我也努力回到自己內在那神聖的地方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像以前一樣親近的
或是更甚

我很愛你
所以我也要學習更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