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SSR施作記錄 / 了解自己

SSR 的第一個重點是情緒, 請問對於情緒會比較壓抑嗎?
這部份跟女性的子宮對應到, 小心情緒對經期的影響.
同時也請在月事時對自己多點耐心,
好好的照顧跟陪伴內心跟情緒都比較敏感的自己

情緒的壓抑感覺是兩個部份,
第一點的是自己比較去忽略那些感受, 不想去看見與面對;
另外一部份是就算發現, 看見了情緒, 為了別 人的心情,
為了顧全大局, 有些話都沒有說出來, 硬生生的給憋住.
肩膀跟脖子似乎有點僵硬緊蹦.

好好的對自己其實不難, 對自己誠實,
你的心知道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SSR幫忙清能量的管道,
讓你能更感受到世界的愛, 每件事情的背後美好的部份.


------------------------------------------------------------------------------------------------------
謝謝你上禮拜的施做喔
那天施做完畢後,晚上有蠻好睡的

我自己有觀察這一個禮拜的狀況,
身體方面肩膀還是蠻僵硬的,而且有拉肚子的情形@ @
胸悶比較嚴重一點

情緒上會有點低落,有時候會緊繃
跟上個禮拜高昂的狀況完全相反(我也不清楚在亢奮什麼 哈)
當情緒一來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做其他的事情來逃避
但是身體的感覺會更強烈

這時候我會試著讓自己放鬆,胸悶,和頭緊繃的感覺會紓緩很多

其實最近心裡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
過去的情感對象,最近友邀約我出去玩
但其實我是不想去的,但總想到其他共同朋友如果發現我沒去
會很奇怪,自己也很猶豫,也不解為什麼對方還要跟我聯絡

最後我問自己是否想去,心裡的想法是不想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就是不願意去面對
還一直想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考慮別人的感受

就如你所說的我發信自己的情緒了,但選擇去壓抑,不敢說出來

我想最近情緒也點不穩,也可能是跟經期快來的原因有關
每到經期前一個禮拜 我的身體會很敏感,睡眠狀況不佳
會很心急想要舒緩這個不舒服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大師們要我把負面的情緒發洩出來 ^ ^
才會拉肚子 肩膀僵硬 胸悶,告訴我該放鬆了

對自己誠實,專注在自己的身體和感覺~~
恩恩,我會努力的~
這次的主題是專注,我想是要我專注在自己身上

是這樣說嗎?: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