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承諾















為了不讓自己失望, 跟自己說, 沒關係啊, 無所謂
學業爬不上去, 乾脆放棄就當個學習不好的學生
對成績說無所謂看起來好像是瀟灑一點酷一點.
三個人的愛情世界裡說著無謂, 好像就變成刀槍不入不會受傷
然後. 竟然我也對SSR說了無所謂.....

上課時整個腦袋空白, 面對著老師根本什麼都聽不進去
能量很強的頭痛了一整天
"真的無所謂嗎?"
騙自己總是比面對現實簡單啊
我以為的無所謂為什麼是那麼的血淋淋.
然後喵的我不會分屈委跟憤怒
委屈的時候感到憤怒, 憤怒的時候也感到委屈...

不敢去面對以為自己可以但又做不到的結果
一再拖延覺得只是晚了, 但是我早晚會做到的.
然後在沒到達的每一天提醒自己, 還沒做喔....
然後是崩潰, 直接跳去跟自己說無所謂啊
無所謂就不用做了, 不用去面對那個還沒到的目標
不用承認失敗了.
無所謂的話, 那個承諾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對. 我沒辦法接受自己做不到承諾過的
就跟我沒辦法接受別人做不到他所承諾的一樣.
那麼的相信卻做不到
然後我還是喵的把委屈跟憤怒混在一起, 跟爆漿牛丸一樣......

老師問: 如果爸媽做不到承諾過的, 他們還是愛你的嗎?
承諾與愛, 兩者原來沒有關係.

好好看見失敗跟傷口, 好好面對失望與對錯
走過去, 把這些都放下吧
只要保留當中的愛就夠了, 它一直都在, 沒有變過.

謝謝老師帶我去看見, 謝謝SSR的愛
我愛你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