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愛與恨

上一次分手 離現在也有兩年了吧
偶爾還是會想起, 那時候的我比較不成熟, 情緒上很依賴, 不獨立
分手後有一段時間恨過, 覺得自己很傻
也有懷疑過, 或許當初只是想要有人陪, 感情其實沒那麼深


突然的一句問候竟然讓我很害怕, 很害怕又會想起以前
原來不聯絡, 不回應, 不是怕他放不下
是怕自己的情緒又被挑起, 又再不平靜.
原來,恨, 只是想要掩蓋那些無奈
一段感情, 曾經很貼近的兩個人, 曾經許諾, 夢想, 到分開
因為無奈, 眼睜睜看著它消失, 所以選擇恨

抹殺所有的美好, 抹殺掉那段過去
寧願用恨去取代回憶, 是不是會好過點

祝願彼此都會幸福快樂
其實不恨, 那時候很依賴的我, 那些回憶全都是我生命的組成部份
不須要忘記, 當時把你當成了世界, 忘記的話人生就空白了一段了
沒有那一段的話, 沒有受傷就沒有療癒, 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 讓我學會更愛自己, 做自己
更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全都得來不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