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肚臍手位 - 媽媽

日期: 20.04.2011

做過幾次媽媽為主題的肚臍手位
不是睡著就是做到一半肚子抽筋....
趁著今天講了一通和平的電話 趕快再做一做
要自己記得關心的這一刻

問自己, 愛媽媽嗎? 愛, 我也相信她愛我

不大會跟別人爭執, 只要做好自己, 不必別人認同理解
大部份不同的人, 不同的性格我都可以接受, 和平共處
為什麼就是跟媽媽不行呢?

因為是媽媽, 所以明知道她是不同的性格
卻不放棄想讓她接受我的想法, 想要改變她
某種執著吧, 哈

明明畫了結界卻跑來一隻小狗
超級可愛~~~~
對啊, 世界充滿了愛
連路邊一隻小狗都這麼愛, 為什麼就是不願相信媽媽的愛?
好偏心 哈哈

離開公園的時候又有一隻呆呆的黑狗跑過來舔了我的手一下
差點沒把牠抱回家 XDD

2 則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