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分享 / 休息一下

昨天終於把一部份的卡片做好
剛好有位置給自己也做一張
抽了張天使卡寫東西作參考
"Acceptance"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 接受什麼啊? 接受現實嗎? /_\
然後發現不是, 是接受愛 T-T
怎麼辦呢~?
一下子竟有點不知所措

工作形式做了點改變
空出了點時間做想做的事
結果努力看書後腦袋反而是堵塞的
人還是很累


我想, 我現在需要更多的是去感受, 而不只是知識吧
而其實心裡最想要做的是清理.

就像是, 想要讓家變得更舒適
首要的不是買東西回來佈置裝飾
而是把房子打掃整理好.

呃... 有些東西知道又沒想到該怎麼辦的
就先放一邊吧 XD
走著走著總會遇到解藥
還沒遇到的話... 就提醒自己小心點囉~

把課題當作路牌, 按指示的方向走下去
應該會比視它作問題輕鬆一點.

對了. 書看得比較雜
看了一本關於交感神經跟副交感神經的書, 蠻有趣的.
原來氣壓等等會對血壓跟自律神經有影響到
而當中被影響到的顆粒白血球跟淋巴球會又影響到疲勞度跟情緒等等
這就可以解釋到為什麼人說下雨了心情很鬱悶的情況.
那本書叫 "不疲勞的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偷偷說: 看完這本書後我的脖子變得靈活又敏感, 會自己休息拉筋這樣.
剛開始還以為是哪裡有帥哥要我趕快看~ XD
我想這是給身體更多關注, 它也會給你更多的支持吧? @@)

說回SSR活動
感覺有點像速寫訓練
比預期的多了很多
但都已經做了就繼續下去吧
感覺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最近有幾次感覺是: 要是能約出來面對面施作就好了
嗯嗯~ 不害怕了, 準備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