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愛你




















很久沒有一口氣的看完一本書了.
可能是因為心靈書籍需要時間消化,
往往很容易就放著放著就拖很久都沒看完,
等不及看完又入手幾本新的, 結果書單就越來越長.

昨天隨手把買了一段時候卻還沒開始看的 "零極限" 翻了翻
重新體驗到那種青春般(?)逼不及待要看完的渴望.

當中的清理, 我想是靜心冥想的一種吧.
透過一直重覆的默唸 感受這句話的力量, 
放開腦袋的意念雜念, 聆聽自己內在神聖的聲音.

最打動我的是那個 "為自己的世界負責" 的觀點
這個世界是內心的投射, 所以我們得為所有事情負責
所有的快樂與不爽, 都是我要負責的部份.

心裡一些東西好像也隱隱約約的被翻起來.

看完書後好忙, 忙著清理生活中的不滿
也讓我又翻了一翻自己的回憶, 認真的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我無法去否認說, 那個結局不是由我創造的.
不敢承認 發生問題的那天, 我有想過分開這件事
儘管之後覺得還是想要在一起, 問題卻已經發生, 無法挽回.
那個念頭回應的速度, 絕對是這輩子數一數二的快... Orz

我不會怪自己, 可是好像也無法去責怪他了
只好一直唸著: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誠實的面對自己.
負責並不是要讓自己扛下所有.
卻唯有這樣 才能擺脫受害者的身份
回來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而不是在外面的世界上
才能比較容易的放開怨念仇恨, 用愛去看待跟接受.

[番外篇]
剛剛媽媽為了哥的事情來煩我,
我生氣的想說: 又來了! 這關我什事!? (沒有說出口啦~)
可是我知道跟我有關係..... Orz

唸著咒語, 慢慢的似乎感覺到媽媽的生氣變成了受傷
她想要得到關心與愛, 卻用了生氣去包裝.
咒語反覆的唸著, 慢慢的更體會到當中的感情: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T-T

也許我沒有完全的理解運用這句咒語,
可是, 我已經得到了很多  :)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