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愛心加滿

有時候有些想法想要分享卻每每覺得自己不夠
東摸西摸覺得還差一點, 然後跟文章分享其實是兩回事
標題字體用什麼, 排版怎麼樣, 都沒有寫分享來得重要.

這就跟放在包包裡的書一樣,
你可以天天放在包裡帶著出門, 可是回家還是一頁都沒有翻過
很忙很累沒心思看嗎? 回家路上隨便翻個幾頁根本就停不下來

心裡想要做什麼, 而我事實上又在做什麼, 做了些什麼呢?


這是個物質世界, 雖則意念創造我們的世界
可是沒有行動力的話, 這個創造沒有執行又怎麼能夠出現呢?
嗯嗯嗯... 所以繞了一圈, 還是乖乖回來寫文章了 :D
(都寫到這裡就繼續寫生活分享好了~)

不經不覺回家有大半年了!
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 不知好歹的辭掉了剛剛加了薪水的工作
雖然大致上來說那份工作是開心的, 待遇不錯, 可是生活就只剩下工作
多用一點時間來做SSR活動就是生病收尾 (好像有兩次吧?)
這 不是我想要的.

像有一個情況是, 商業社會講求效率
所以有人知道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而對方又有權力可以要求的話
你的方法比較慢, 所以你要改, 你要用我的方法.
剛出來工作的我是覺得說,
你比較好所以我就得聽你了嗎? 我就不能有我自己的方法嗎?
(經理想說: 這不廢話嗎? XDD)

社會有一種要把你同化的力量, 是只有香港這樣 還是都一樣?
大家都是這樣的, 你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你還想做什麼?
不想做辦公室的工作嗎? 可是你國外回來唸了那麼多書, 不然你想幹嘛?

我認真的回答說,
我唸了那些書都很有用, 可是唸完之後更發現到那不是我所熱愛的
我不想要做那些事情一輩子
我不想因為我唸了那幾年的書而讓我接下來幾十年過得不快樂.

生活可以有很多的出路
搞不好當個幾年花店助理, 咖啡店助理
捱幾年薪水微薄, 我也會有一天開自己的花店咖啡店.
像貓老師說的,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生活, 開店累做助理也累,
可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天天不知道在忙什麼還得加班, 難道就不累嗎?

也有可能, 無法想像的機遇會在某一天出現.
奇妙的命運, 誰能知道呢?

而我決定要退出來, 給機會一點空間, 好讓它們趕快出現~ XD
如果出現的時間還沒到的話,
我相信一定是另有安排, 那我就先按自己的腳步走囉~ :D

感謝身邊很多人願意聽我說這些話, 並支持我的決定.
 
今天去上課學香薰療法 (好像就是芳香療法)
老師有提到身心靈的東西, 所以我在自介時也就很自然的聊到靈氣
(說有學身心靈的被問到的)
那位香薰老師是二十幾人當中唯一知道靈氣是什麼的一位
而她也請我作了一下簡短的介紹

那一個摩門特, 我覺得我長大了!!! XDD

我很尊重自己在學SSR,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 自己怎麼看才是重點!
如果你自己說出來都沒有信心, 那別人又要怎麼相信你呢?
(有時候也會覺得是不是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XD)

希望這個學習可以順利的跟SSR做融合
(香薰老師立刻有問我施作時有沒有點精油, 介紹我可以用juniper作自我保護!)
也希望, 在SSR的陪伴下, 我能繼續安心又勇敢的走上屬於我的路.

現在大半夜寫終於寫完文章覺得被愛充滿要爆了!!! XD


4 則留言:

  1. 要結合香薰是可以的,不過要結合可能需要靠你自己的摸索與體驗哦,因為芳香療法的路非常貴XD 而要相輔相成還需要更多一點彈性與跟SSR的緊密性,會把這兩者結合的更好哦^^

    另外還有,很多使用技巧或是一些方法的人,往往會強調要保護,不過如果我是個案,聞到一種味道,而施作者身上的味道是為了要保護施作者,感覺有點怪怪的?這就像一個提供服務者在提供服務時,一直怕對方傷害自己一樣?當然,我們SSR也是有提供淨化與切斷,還有平時自療與清理的重要教學,但感覺上跟保護就有點不同哦,感覺得出來我說的差意嗎?^_^

    最後你看,在香港這麼少人聽過靈氣,不正是你可以好好發展開拓的地方嗎?^_^

    回覆刪除
  2. 嗯嗯~ 邊讀邊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入門吧~ XD

    謝謝老師的提醒. 對於那位老師的心意也感謝啦, 可是我想她對於靈氣也是知道但了解不深. 感謝SSR, 我想一些工具應該是沒有意念來得靈活方便~ XD

    今天也有在思考, 學很多輔助的東西也許真能有幫助到, 可是輕鬆的達到一個結果, 當中很多寶貴的東西也就無法得到了.

    而且也聽到了一個情況, 就是原來芳療師會戴著手套工作,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精油不純..... (我沒去做過芳薰不知道真實是怎樣) 但如果按同樣的理論來說, 香薰老師會推介一些保護性質的精油也是能理解的...

    對於為香港做些什麼我也在想也一點都不抗拒
    只是, 因為台灣有可愛的大家在, 所以無法不嚮往啊~~~ T^T

    回覆刪除
  3. 我不想因為我唸了那幾年的書而讓我接下來幾十年過得不快樂.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關於學SSR,我也覺得很活在自己世界裡
    即使沒學之前就是了
    但是SSR這東西,真的自己最清楚它給了你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自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呢~
      記得SSR所給的那些感覺, 繼續走下去 :)

      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