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謝謝你的美好

2012.03.16 嚴爵 - 沒有你怎麼辦 演唱會 香港場@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Oh My God 這一句寫起來好威! XD

第一次感到彈鋼琴厲害的男生很帥
其實是認真的男生很帥.
調皮的唱鄧麗君的hong kong hong kong,
學張學友的唱腔唱吻別,
唱快歌時跳來跳去的樣子很可愛
更喜歡的是道謝時認真誠懇的眼神.

很多人跟他說明明年紀差不多, 可是嚴爵卻已經是個辦演唱會的歌手了.
嚴爵說, 其實大家都一樣有安慰人心的力量, 只是舞台不一樣罷了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別人的偶像.

而當時我在想的時, 朋友在運動場遇到他在跑步跑十幾圈(約)

一個人的光芒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努力跟心血
如果沒有鍛練身體的話, 他寫那些長氣的歌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唱得出來的 @@

而我又有多認真在生活?



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 把演唱會當音樂會的在聽 還不錯說
算是我小小的, 往"享受生活"前進的一小步吧.

想去的地方, 喜歡的歌, 想要做的事情, 去做就對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在想, 一個人去演唱會的感覺真棒
只是專心的在聽, 跟自己在一起
或許我太容易被別人影響到了, 所以不得不給我這段一個人的時間
去學習聆聽自己的聲音, 去了解自己, 放下討好別人的慾望跟習慣

怎樣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還不確定
可是都去試試吧.
有太多的機會在等著我去發掘, 太多的未知跟我的無知
何必在這裡用有限的知道去瞎想呢? :)

最後附上演唱會最後一首 "謝謝你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