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Opportunity to Forgive

大家無條件的給予鼓勵和支持
並不是想要得到回饋 或是 要我有什麼成就
而只是單純的支持, 單純的愛著
陪我走完這一段路.
最後的關卡, 大家都在陪著我, 給我支持給我力量
滿滿的感動.

原諒之前做不到, 沒做到的
可是接下來的那些, 我可以的, 我相信.

加油  :)

4 則留言:

  1. 親愛的,最近還有點化後的不舒服嗎?

    回覆刪除
  2. 喔喔, 謝謝貓貓老師
    做那個體操的時候還真挺暈的
    現在偶爾還是會轉, 可是沒那麼頻密, 不影響生活

    然後手方面忘了要回老師了
    認真說過結束後還是會自己動
    可是就像老師說的, 跟我的態度有關係
    把手放鬆還是會覺得漲漲的有種想要動的感覺, 但可以決定要不要讓他做
    要是放在半空想試驗有沒有通, 不管說多少次還是會動啦
    堅定的溝通他也是會停下來的
    在慢慢適應, 還在磨合吧? :)

    回覆刪除
  3. 其實這比較類似氣動,我掃瞄過,所以你如果還是覺得手漲漲的,是可以甩一甩,他只是一個正常的氣的現象而已

    如果要洩掉氣,你可以去摸土地或是摸樹哦 ^^ 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好! 謝謝老師 我會去試試的 :)

    回覆刪除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